关于做好2020年安徽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蚌埠考区)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霖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1

  

各有关高校、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安培〔202008号)和319日《关于举办2020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的通知》文件安排,我校今年继续承担蚌埠市、淮北市、宿州市、淮南市、滁州市有关高校2020年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工作。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日期

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形式

417日(星期六)

上午

9:00—11:00

高等教育学

闭卷

下午

14:00—16:00

高等教育心理学

闭卷

418日(星期日)

上午

8:00-10:00

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

闭卷

10:20-12:20

高等教育法规概论

开卷

二、考试地点

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蚌埠市曹山路962号)慎思楼。

所有考生统一从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西门进入。

公共交通乘车路线,蚌埠高铁南站出发可乘公交车128到达;蚌埠火车站、蚌埠长途汽车站出发可乘128路到达。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考生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自行在校外寻找停车场,并服从校园安保人员的安排。

三、准考证领取

准考证由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另行统一安排发放领取,考生领取准考证时应当场在《诚信承诺书》上签字,所在高校人事师资部门应妥善保管以待省高师中心回收。

四、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组织考生学习《安徽省2020年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生防疫须知》(附件2)。考生须在考前14天内进行自我体温监测(43416日),签订《安徽省2020年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3)。考生持此承诺书方可进入考点,并在参加第一场考试时将承诺书提交给监考老师。

2.考生须关注“皖事通”公众号并申领安康码,凭绿码 方能参加考试,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交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试当日体温测量低于37.3°C方可进入考点。体温测量连续两次超过37.3°C,蚌埠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处理。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原件、安 康码和《安徽省2020年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按时到准考证上指定考试地点参加考试。补考人员应根据补考科目及相应的补考时间到指定考试地点参加考试(如果考生身份证遗失,需携带《准考证》和当地派出所开出的、具有本人照片的身份证明才能参加考试,其他证件无效)。

2.每场考试须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按旷考处理,考试30分钟后,才准交卷出场。

3.考前严格清场,考生不准携带书包、教材、参考资料、笔记本、通讯工具等进入考场。手机及所有能上网的电子产品一律关闭并集中封存。考试期间不允许上厕所,生病及其他特殊原因确需上厕所,经核实后,须由1名同性监考员全程监督。本次考试采用标准化考场,考试过程将全程录像,请各高校提醒参加考试的教师要为人师表,遵守考场规则,对违反考试纪律和有作弊行为的,试卷作废,记入考场记录,并上报教育厅予以通报。

六、考点食宿

为了满足各高校教师在考试期间的就餐需求,我校餐饮服务中心在北苑食堂三楼设立专区提供就餐服务。各位教师也可以在学校周边的餐馆自行就餐。

考点不承担住宿安排,请各高校教师自行提前联系住宿事宜。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子璇 0552-3171098;刘霖、张文静0552-3171568

 

特此通知

 

安徽财经大学人事处

2021326

 

附件:

1.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安培[2020]8号).pdf

2.附件2:关于举办2020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的通知(3月19日补充通知).pdf

3.附件3:安徽省2020年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生防疫须知.docx

4.附件4:安徽省2020年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5.附件5:安徽省2020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场规则.docx

6.附件6:安徽财经大学考点、考场及周边示意图.docx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查看全景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