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新入职教职工入职仪式

发布者:霍雨佳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10月25日下午,我校2023年新入职教职工入职仪式在龙湖西校区图书馆南楼2层智慧学习空间举行。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出席仪式,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全体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王平主持。

虞宝桃代表学校向加入安财、投身教育事业的60位青年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深刻阐述了“四有”好老师、“四个”相统一、“六个下功夫”的内涵意义,突出强调了师资队伍在教育中发挥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要求广大教师立足学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他希望新入职的青年教职工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认真做到“四个”相统一,切实坚持“六个下功夫”,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随后,虞宝桃为学员们讲授校本培训第一讲《关于党的教育方针的学习思考》,从党的教育方针是什么、党的教育方针百年发展历程、党的教育方针百年传承创新以及发展启示四个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要以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引,以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培育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仪式上,新入职教职工面对国旗进行庄严宣誓。新入职教职工代表金融学院周强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立志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仪式结束后,全体教师参观了校史馆和“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 服务安徽高质量发展”成果展厅。

  

(撰稿:党委教师工作部 霍雨佳;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党委教师工作部 王平)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查看全景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