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廖晓慧老师荣获“第四届安徽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发布者:霍雨佳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发布通知,我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廖晓慧老师荣获“第四届安徽最美教师”称号。

“安徽最美教师”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褒扬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治学的先进事迹。今年,全省共有117名教师入选“第四届安徽最美教师”,其中高校教师20名。廖晓慧老师本次当选,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队伍良好的职业形象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对于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营造全校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廖晓慧老师二十余载深耕高等教育教学一线,紧随时代发展,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教学成果丰硕,获得同行专家一致认可与好评。2020年,获批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021年,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学校“我最喜爱的教师”“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2022年,荣获安徽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教育部财政学教指委课程思政优秀案例等。她的教育教学经验深受同行赞誉,已举办线上线下讲座、辅导百余场,受众累计达数万人;担任安徽、江苏、上海、福建、云南、内蒙古等多个省市教育教学项目、比赛评审专家,入选国家级教学竞赛评审专家库,指导教师百余人获国赛、省赛奖项数十人次。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作为高质量发展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积极引导广大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培养造就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撰稿:人事处 杨磊;审核:人事处 靳峰)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查看全景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