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混合式教学与一流课程建设”专家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刘霖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

为全面深入地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线下、线上、线上线下混合、虚拟仿真和社会实践“金课”,更好完成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现教务处联合教师能力发展中心组织相关老师参加“混合式教学与一流课程建设”专家报告。

一、报告主题

混合式教学与一流课程建设。

二、报告内容

1.解读混合式教学和一流课程的本质;

2.课程教学设计的方法与实用技巧;

3.如何实现充分有效的混合式教学;

4.混合式教学课堂节奏把握的“五感”;

5.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求、实施意见与申报条件和要点。

三、参会人员

各类一流课程负责人和团队主要成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以及有志于一流课程建设的教师。

四、时间与地点

3291930-2130,明德楼智慧教室220323

五、其他事项

1.线上观看可以进入雨课堂观看直播或回放。具体操作流程查看附件。

2.主讲简介:于歆杰,清华大学电机系教授、党委书记,博导。清华大学融合教学指导专家组组长,教育部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与课程建设专家顾问组副组长,教育部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教指委委员,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实验室主任,北京市教学名师,清华大学首届“新百年教学成果奖”、清华大学标杆课获奖教师,首届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获奖教师。



                                                教务处  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2021326







附件:

一、直播方式:雨课堂直播

二、参与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通过手机微信或者电脑参与直播/回看。


三、具体操作步骤:

1.关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

2.按照提示填写参会人信息:姓名、选择身份、院校等。

(或进入“雨课堂”微信公众号—我的—课程—我,修改并保存参会人信息)

3.手机观看直播互动:直播开启后,微信会推送直播提醒,点击直播提醒进入直播

(或进入的“雨课堂”微信公众号—我的—课程—我听的课,进入直播。)

4.电脑观看直播互动:手机微信扫码关注“雨课堂”并填写参会人信息后,网页访问

雨课堂网页版www.yuketang.cn/web微信扫码登录后,即可通过电脑观看直播。

5.直播回看

1)手机微信回看

2)电脑网页回看(访问雨课堂网页版www.yuketang.cn/web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查看全景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