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安徽省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蚌埠考区)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子璇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446

各有关高校、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安培〔2019〕13号)文件安排,我校今年继续承担蚌埠市、淮北市、宿州市、淮南市、滁州市有关高校2019年新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工作。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二、考试地点

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蚌埠市宏业路255号)思源楼。

公共交通乘车路线,蚌埠高铁南站出发可乘公交车127、128、微2路到达;蚌埠火车站、蚌埠长途汽车站出发可乘128、107路到达。

各高校自驾考生,请统一从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南门(兰凌路)凭准考证进入,并服从校园保卫工作人员的安排统一停放在南门广场,如南门广场停满后不再准入考试车辆。如考生驾车从东门进入,所产生费用自行负担。

三、准考证领取

准考证由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另行统一安排发放领取,考生领取准考证时应当场在《诚信承诺书》上签字,所在高校人事师资部门应妥善保管以待省高师中心回收。

、注意事项

   1.每场考试须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按旷考处理,考试30分钟后,才准交卷出场。

   2.考前严格清场,考生不准携带书包、教材、参考资料、笔记本、通讯工具等进入考场。手机及所有能上网的电子产品一律关闭并集中封存。请各高校提醒参加考试的教师,为人师表,遵守考试规则,对违反考试纪律和有作弊行为的,试卷作废,记入考场记录,并上报教育厅予以通报。

、考点食宿

为了方便各高校教师就餐,我校已联系后勤餐饮中心协助提供餐饮服务,考生可到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一食堂通过现金/电子支付方式购买餐券进行就餐,食堂提供20元、25元两种套餐,考生也可自行在周边饭店就餐。

因考点不承担住宿安排,请各高校考生自行提前联系安排住宿事宜。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小龙    联系方式:0552-3171169/15855777521

  

附件:

1.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pdf

2.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指导纲要.doc

3.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考场规则.doc

4.安徽财经大学考点、考场及周边示意图.docx

  

  

安徽财经大学人事处

2019年11月7日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查看全景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