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7浏览次数:401

各处级单位、校直属机构:

根据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等工作的通知》(安培〔2015〕19号)要求,本年度岗前培训考试即将进行及时通知本单位参培及补考教师认真做好考试等相关准备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2015年12月12日—13

12上午9:00—11:00《高等教育学》(闭卷)

下午2:00—4:00《高等教育心理学》(闭卷)

13上午8:00-10:00《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开卷)

10:20-12:20《高等教育法规概论》(开卷)

考试地点: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商学院)思源2

二、网络在线学习

《高校新入职教师教学适应性培训》等4门网络在线学习课程安排在2015年12月15日至2016年4月20日完成,请通知相关教师及时登录安徽省高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平台(http://ah.enetedu.com)学员登录窗口用指定账号登录学习(账号及学习指南另文通知),学习完成过程自动记录。新教师完成网络学习课程后方可取得岗前培训结业证书,并同时取得150学时培训学习证明。

三、准考证发放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教师于12月9日前到人事处师资科领取准考证(其他高校教师到本校人事部门领取)。

四、其他

考试继续按照《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指导纲要》组织,实行教考分离,重在检验和培养新教师利用高教规律分析、解决问题的职业能力。各位教师按照《纲要》和教材认真准备考试;做到为人师表、率先垂范,严守考试纪律。

联系人:汪小燕 靳峰 联系电话:3175976

附件: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等工作的通知.doc

安徽财经大学人事处

2015年12月7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查看全景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