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4年新进教师参加岗前培训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16浏览次数:121

各学院(部):

  按照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统一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在线学习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4年新进教师(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培训课程

  《高校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高校新入职教师教学适应性培训》、《现代教育技术在高等学校教学中的应用》和《高校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与实践(文、理)》。

  三、学习流程

  学员登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网址为http://www.enetedu.com/),按照在线学习流程(具体见附件2)选择相应课程进行学习。

  四、学习考核

  所选课程章节学习后按钮全部变为绿色,表示完成全部课程,选修部分、作业和申请证书环节不需要做。学习过程中离开电脑须暂停播放课程,因该原因造成账号锁定即视为考核不达标,重新参加次年在线学习。

请各学院(部)积极动员本单位新进教师参加在线学习,于4月20日前完成全部必修课程。

  联系人:汪小燕靳峰联系电话:0552-3175976

  特此通知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2014年新进教师参加岗前培训在线学习人员名单 (1).xls     

  在线学习流程.doc

安徽财经大学人事处

2014年1月16日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查看全景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