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教师入职仪式暨校本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刘霖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0

1020日下午,我校2021年新进教师入职仪式暨校本培训开班仪式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一楼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程刚,人事处处长张国海出席,全体2021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王平主持。

程刚代表学校对新入职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教师的到来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同时,他们面对新的环境、新的角色和新的任务,也面临新的挑战。程刚勉励青年教师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学校环境,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当中。

金融学院田媛老师代表新进教师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在人事处副处长刘朝新带领下面对国旗进行庄严宣誓。

冯德连为学员们上了开班第一课——《大学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冯德连指出,教师的角色应由“教书匠”转变为“研究型”教师,他鼓励青年教师一定要提早规划,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之间的关系,要做到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教学要为提高科研水平积累坚实的基础。此次授课使大家充分认识到科研对学校发展和个人成长的重要作用,对新入职教师科研理念的提升和科研方法的改进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培训将历时一个半月,共分为校史校情、师德师风、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等13个专题培训,旨在帮助教师尽快适应学校教育教学要求,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胜任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

(撰稿:人事处 许亚运;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人事处 刘朝新)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查看全景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