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

发布者:刘霖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0


1015日上午,我校2021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在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一楼会议厅开班。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全体2021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王平作2021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讲话。

王平对参加此次岗前培训的教师表示欢迎,指出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是全面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严把高校教师入口关,提升高校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的必要环节;希望新入职教师通过参加岗前培训,更好地了解高校教师的职业特点和要求,掌握基本的教育教学技能,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为胜任高校教书育人岗位、成长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奠定坚实基础。最后,王平对本次岗前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参训教师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珍惜培训学习的机会,自觉维护正常的培训管理秩序,确保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岗前培训历时一个半月,共有113名教师参加,将采取集中网络培训、校本培训与在线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撰稿:刘霖;审核:张国海)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查看全景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