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蚌埠市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靳峰发布时间:2019-08-13浏览次数:481

810日,由我校承办的2019年蚌埠市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在滁州正式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出席开班式致辞。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蚌埠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共117名新教师参加本期培训开班式由人事处处长张国海主持。

冯德连对蚌埠市五所院校新入职教师表示祝贺和欢迎,对为本次培训提供服务的滁州市委党校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新教师的岗前培训工作,持续多年对新教师的岗前培训采取了集中脱产封闭式培训,培训效果显著。他要求全体参训教师要“讲政治、明使命明确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要做表率、正品行,提高师德修养以德治教、以德立身,引领和培养优秀人才爱学生、树师魂坚持以学生为本,常怀仁爱之心,做学生的恩师,做学生的导师会授业、善育人,加强自身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建设,平衡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勤学习、重合作,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博采众长,重视合作和交流;要守规矩、重安全,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安全意识,按照《安徽省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若干规定》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班各项管理制度

张国海要求全体参训成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回归常识,回归本分,以学生的身份认真参加岗前培训学习,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岗位要求。人事处副处长胡尊亮宣读培训纪律要求。

据悉,本期集中培训为期15天,主要开设了《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和《现代教育技术实用教程》等理论课程和专题报告会,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岗位,更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查看全景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