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第四讲)

发布者:许亚运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326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深入推进我校师德师风系列培训活动开展,52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特邀北京大学历史学系教授,博雅特聘教授,美国俄勒冈大学荣誉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孝远教授作题为《从史学精神看高校教师人文素质提升》的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主持报告会,师德师风系列培训第二期人员参加报告会。

朱孝远分别从学史之道、求学生涯和我的老师们、“大师”的十个特点、大学教师需要思考的十四个问题等进行讲解通过讲述自己求学生涯中遇见的国内外著名历史学者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结合自身感悟和工作体会,深刻诠释了“大师”品格的深刻内涵,从智慧与人格、读书与写作、能力与创新三个方面,凝练了大学教师为人师表需要思考的若干问题和解决之道。

报告赢得了现场教师热烈掌声、极大共鸣和高度赞誉。本次报告对于我校打造高水平的教师队伍、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实现内涵式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查看全景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