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019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15项

发布者:靳峰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740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9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的通知》,我校获批2019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15项。

经过教育厅专家审定,张士杰、万光彩2位教师入选高校学科(专业)拔尖人才学术资助项目;陈富媛、刘莉2位教师入选高校优秀青年骨干人才国内访问研修项目;杨志远、梁中、蒋辉宇3位教师入选高校优秀青年骨干人才国外访问研修项目;刘健、周艳、纵博、李芳芝、朱艳玲5位教师入选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重点项目),吴友群、唐玮、王浩林3位教师入选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一般项目)。 

“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的设立旨在提升高校师资队伍水平,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能力。此次申报的2019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获批,为我校高层次人才提供了良好平台,将进一步促进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以高水平成果支撑我校“新经管”建设。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查看全景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