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6年新教师校本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645

11月16日,我校2016年新教师校本培训在龙湖东校区3号会议室举办,校长丁忠明为全体新教师作专题报告。

丁忠明首先对新教师来到安财、融入安财表示诚挚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学校发展历史,阐释了学校办学特色,重点解读了“十三五”时期乃至今后一个阶段学校 “立足安徽,面向全国,面向现代服务业,面向供销合作行业”的办学定位和“建成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丁忠明指出,近年来围绕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发展目标,学校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现代大学制度构建等方面不断深化改革,取得了可喜成绩。丁忠明希望广大新教师立足安财,扎根安财,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和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中来,为把我校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查看全景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