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首期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人选选派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349

各学院(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期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的通知》(皖教秘人〔2016〕157号)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决定开展首期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人选选派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拟选派2015年或2016年参加工作的专任教师8人。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

10月27日至11月16日。

2.培训地点

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三、培训经费

学员培训费、住宿费、伙食费由省高师中心承担,学员往返交通费及我校确定的导师开展该项目相关活动的交通食宿费由学校承担。

四、学员权益

经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全国统一样式的《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合格证书》。该证书与各省(市,自治区)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证书效力相同,可作为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的依据(在全国各地均有效)。已参加过全省新教师岗前培训的学员参加该项目,全省岗前培训统考免考,在线学习课程免修,并可再计入160继续教育学时。

五、培训考核

学员返岗实践考核安排在2017年4月下旬,返岗实践“五个一”作业完成后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其他事项

请各学院(部)结合自身情况及时通知相关专任教师报名,于9月28日下午下班前将参训学员信息采集表(见附件2)加盖公章统一汇总交至人事处师资科。采集还须报送电子版,请同期发送至邮箱acrscsz@163.com。

联系人:汪小燕 靳峰  联系电话:3175976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期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的通知.pdf

2.参训学员信息采集表.docx

安徽财经大学人事处

2016年9月27日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查看全景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