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蚌埠市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17浏览次数:212

 

810上午,2016年蚌埠市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龙湖西校区通慧楼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蚌埠学院人事处处长吴长法、校人事处副处长贺佩宏、蚌埠医学院人事处黄巍及204名新教师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我校人事处处长童大龙主持。

冯德连副校长首先对204名来自蚌埠市各高校的新教师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授课时间和地点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并勉励广大新教师利用机会努力学习教育教学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随后,冯校长结合省教育厅岗前培训工作精神,重点对新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教师代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为引领,对照好教师标准,努力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扎实学识、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的人民老师;二是潜心做到学以致用,将所学的理论知识真正运用到未来的教学实际工作中;三是要按照《安徽省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若干规定》要求,严格管理,自觉遵守培训班各项管理制度,按计划完成学习任务。最后,他预祝全体新教师顺利完成此次学习培训任务。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先平教授和工商管理学院黄紫薇博士分别作为授课教师和学员代表发言。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查看全景地图